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一日“黃金周”到了,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我心中嚮往之地------上海遊玩。

  啊!一座座雄偉的高樓拔地而起,座落在城市繁華地帶。我試着數了數,少說也得有20多層,真是讓我眼花繚亂,數不勝數。媽媽告訴我。上海最高的樓是世貿大廈,我們住進姐姐招待我們訂的希爾頓大酒店,那裡專門招待外國人的,非常高貴的。我從17層向下一看,行走的行人變成了“小螞蟻”,豪華的轎車像一輛輛遙控汽車,我看着看着,雙手不由得做出了玩玩具汽車的動作,休息了一會兒,我們便坐車來到了上海外灘,夜景真美啊!我不由自主地讚歎了一句。

  一盞盞路燈像一雙雙“閃閃發光的眼睛”注視着我們,幫我們指引方向,再看看黃浦江上那美麗的游輪,江邊的東方明珠電視塔,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聳立在城市中心,我叫他“東方的巨人”,酷吧!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到上海上名牌大學,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轉眼間,兩天的遊玩時光過去了,馬上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大上海了,真是讓我依依不捨啊!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魏星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