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上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了,我們三個家庭一起去上海遊玩。我和我的好朋友們高興的都跳起來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上海的海洋水族館,這是全世界唯一在中國展示特有水生生物的水族館,這裡都是國家級的保護動物,有九個展區。

  我在深海區看見了娃娃魚,因為它嘴巴像娃娃的嘴巴一樣,所以人們都叫它娃娃魚,在水裡不緊不慢地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我的好朋友喜歡澳大利亞區的淡水魚,那是一條大鯊魚,長着一條長長的鼻子,像根針一樣在水裡穿來穿去好像在縫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一起叫它“過來,過來呀,和我們一起玩”。

  非洲區的五彩魚最有特色,極地區的小企鵝朋友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很可趣。在這裡你會看到很多很多水生動物,我們小朋友都喜歡這個水族館。

  夜晚我們乘船遊覽了迷人的黃浦江,最後來到了東方明珠塔,觀賞全上海的美景。

  上海的美景真讓我陶醉,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