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上海

  新年裡爸爸媽媽帶我到上海去旅遊,我開心極了!

   當我迫不及待坐上火箭頭火車出發時,我緊張的不得了,真希望能立刻到上海,心裡想着上海是什麼樣子呢?雖然媽媽告訴我,說我小時侯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我一點印象也沒了。

火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速前進,終於到達了上海火車南站,我們再換坐地鐵來到了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走出地鐵站出現在眼前的景象讓我傻眼了,南京路上人群擁擠、人山人海,南京路兩旁都是高樓大廈壯觀極了!

我們先來到上海海洋水族館,一走進水族館“哇!”有這麼多海底動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有許多水裡的動物都是我從沒見過的,有像毛球似的水母在水裡自由自在遊動着,有身子黑黑、肚子紅紅的中國紅龍在搶吃着食物、有穿着淡綠袍子的海龍,還有一群穿着黑白燕尾服的企鵝好象在迎接我們的到來,還有、、、

後面幾天我們還遊覽了上海的許多名勝古迹和高大雄偉的東方明珠塔。這次旅行雖然很累,但使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讓我對上海有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