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日野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野餐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放假了,10月2號,天氣晴朗,我們到西山去野餐。

  爸爸媽媽和我,還有妹妹,我們四個人騎着爸爸的車來到西山山腳下,把車子寄在一戶人家,就開始爬山了。

  西山公園正在施工,不能進入遊玩。我們就決定走小路到山頂去。

  山上風景好美,樹木長得十分茂盛,一眼望出去,儘是濃濃的綠色。空氣很清新,從城市裡走出來的人,忍不住要深深地多吸幾口。

  一條大大的、胖胖的、花花綠綠的肉蟲蟲橫穿小路,被我發現了。我和妹妹扯了根狗尾巴草去撓它,它立刻蜷縮成一個小球球,等我們走開,它趕快逃進草叢裡去了。

  我們走到山腰時,看見了一座小小的土地廟,裡面端坐着土地公公和土地婆婆,他們笑咪咪地坐在那裡保佑這片土地上的人們。

  過了土地廟,就是一條泥濘小路,很難走。有的地方,還要媽媽拉着我才能過去。我的鞋子裹成了大大的兩個泥團,襪子上也弄上了稀泥。爸爸問我是不是很後悔來這裡,我說:“今天真的好刺激,好好玩”。

  終於到了山頂,哇,好大的一片松林啊!爸爸宣布,這裡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我們打開背包,鋪開一張大布,把帶來的食物都放在上面。有方便麵、雞翅、雞爪、鵝掌、豬尾巴等,都是我愛吃的好東西。

  還沒開吃,蚊子就成群地來吃我們了。不一會兒,我們的腿上、手臂上、額頭上,被叮出了一個個大紅疙瘩。媽媽說:“再不想辦法,我們就變成蚊子的野餐了。”爸爸立刻自告奮勇去找蚊香。

  爸爸很快就回來了,他從山上的農戶那裡買來了蚊香。

  蚊子一下子都逃得遠遠的了。

  陽光穿過樹梢,一個個亮晶晶的光斑灑在我們身上,也照在我們的食物上。我們盤坐在布上,開心地吃着,喝着。風從林間吹過,發出“沙沙”的聲音,我說:“那是風兒在跟樹說話”。幾根松針落下來,掉在食物上——它們也想吃呀。

  吃過午餐,爸爸媽媽躺在那裡休息,我和妹妹就在松林里到處追逐玩耍。當陽光不再照進松樹林的時候,我們就下山了。

  這一天我真快樂!

  四川省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黃智鵬

您正在瀏覽: 假日野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