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腦畫畫真好玩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畫畫真好玩兒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畫畫真好玩兒 標籤:電腦畫畫作文 真好玩作文 玩兒作文 好玩作文

  今天,我一起床就開始在電腦上畫畫。

  我先雙擊電腦桌面的“畫圖”小程序,就開始在白色的屏幕上畫畫了。

  我先用橢圓工具畫小朋友的臉;再用曲線畫小朋友的眉毛、眼睛、嘴巴;然後用鉛筆工具畫小朋友的鼻子、手、裙子、頭髮、腿和小朋友手中的花。一會兒,一個手捧鮮花的小朋友就畫好了。

  接下來我把小朋友的臉塗上肉色,把頭髮塗上黑色,把嘴塗上紅色,把裙子塗上黃色,在黃色的裙子上畫上五顏六色的花,再用刷子工具在右邊寫上“楊雨黛畫二六班”

  我覺得這幅畫很漂亮,我就把這幅畫保存起來,並且給它取了個名字“小朋友拿花”。

您正在瀏覽: 電腦畫畫真好玩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畫畫真好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