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祖國母親的六十一歲大壽。我衷心的祝願祖國國泰民康,年年有餘!

  我想對您說:“祖國,我愛您!”我愛您團結一心的56個民族;我愛您雄偉壯麗的大好山河;我愛您遼闊而物產豐富的土地;我愛您悠久的歷史文化;我更愛您百折不撓的精神!

  回想當年,多少磨難考驗着我們中華兒女,但是,我想對那些侵略我們的人說:1840年的鴉片戰爭破壞不了我們鋼鐵般的意志;1842年的《南京條約》壓不倒我們百折不撓的精神;1864年的中日戰爭也打不爛我們堅硬的身軀!如今,一陣陣歡笑聲從我們神州大地上傳出,就在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我們中國人站起來拉!2005年,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成功舉辦’今年是2010年,世博會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祖國,我想送您一件禮物,使我們的中華更加繁榮昌盛!

  祖國,我祝福您。我祝您能有更多風景如畫的人間仙境;我祝您越來越多令您驕傲的中華兒女;我祝您永遠不再戰爭,永遠和平!就讓我們努力學習,將來做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