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你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你好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貓,你好嗎?

  我家曾經養過一隻貓。那是媽媽在洪池下鄉時,我在派出所院子里玩,發現有一隻貓縮成一團,一直喵喵叫。我覺得它很可憐,就把它帶回了家。

  它披着黑色的大衣,長着一對靈敏的耳朵,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它總是跟着我,我走到哪,它也跟到哪。

  我本來把它養在陽台上,但是因為它一直吵,害得我睡不着覺,媽媽就把它放到了樓道里。結果,它每天在樓道里跑來跑去,還拉得到處都是,氣得鄰居們都不肯讓它上樓。只要它一上樓,鄰居們就拿着笤帚不停地趕。它只好藏到樓梯下的磚堆上。剛開始,我還能給它送吃的,可是有一天,我去給它送吃的時,發現它不見了。我才知道它失蹤了!

  如今,已過去將近一年了,我不知道,我的小貓過得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小貓,你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