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七彩手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七彩手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月29日,也就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好多禮物,最喜歡的就是媽媽送我的古箏了。非常感謝媽媽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生活在這個幸福美滿的家,讓我快樂的成長。在這個對於我和媽媽來說都比較特殊的日子裡,我決定也送媽媽一件小禮物——七彩手鏈。

  首先,我從我的百寶箱里拿出一些彩色的小珠子、細細的彈力線和穿線的大針。準備完材料之後,我開始穿手鏈。我按照一個透明的珠子、一個彩色的小圓環這樣的順序來穿。穿着穿着,我覺得有些單調、就把前面的珠子拿下三個,在拿下的地方穿了兩隻可愛的小熊,一隻是淺藍色、另一隻是深粉色。

  不一會兒,我的小手鏈就穿好了。我看着我親手為媽媽製作的小手鏈,心裡有說不的喜悅,我把親手製作的手鏈送給媽媽,祝她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二年級:孫一丹2003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七彩手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七彩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