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萬物之靈—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萬物之靈—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

  你們好!

  我是一隻小青蛙,叫維維,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它是一條小白蛇,叫口口,我們都遭遇了你們人類造成的困難,先說說我吧,我原來住在清清的小河裡,因為我不想當“井底之蛙”嘛!可是,由於你們污染河水,我再也不能在小河姐姐溫暖的懷抱里舒舒服服地睡覺了,小河姐姐現在還在傷心地哭呢,我和爸爸媽媽只好到井底去住,又安全,又乾淨。但好景不長,過了幾天,一個人用一張叫“網”的東西把我的爸爸媽媽捉去了,放在了鐵籠子里,爸爸媽媽絕望地叫着,我的心都快碎了。有一天,我被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捉去了,他使勁把我塞進一個透明的塑料瓶里,他回家的時候,正好路過抓我爸爸媽媽的那個人,他把它們開了膛,破了肚,他拿着叉子,正要吃雪白的青蛙肉呢,我當時眼淚一下子滾出來了,“嗚嗚”地大哭起來。自從小男孩把我帶回他家裡后,我就天天被他戲弄,他不是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拎起來,就是捏着我的腿把我倒立拎起來。

     小白蛇口口是一條無毒的蛇,萬物之靈——人類就到處殘殺它的同伴,甚至有人專門殺有毒的蛇。口口也被關進了一個五顏六色的籠子里,現在還在害怕地發抖。

      我和口口都失去了自由,還有我的父母。人類啊,請保護大自然吧!保護我們吧!

  受傷的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給萬物之靈—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萬物之靈—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