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的紅背包被搶之後,一直過着吃不飽、睡不好的日子.

直至二00八年奧運會開始,事情才有了轉機,根據自己腿長、跑得快的特點,小木偶報名參加了好幾個跑步項目。

比賽開始了,裁判一聲令下:“預備——起!”緊接着,隨着一聲響亮的槍聲,小木偶撒開兩條長長的腿,拚命地往前沖,速度之快,象一支離弦之箭,哇!1000米的距離,小木偶僅用了0.6秋秒,這樣的成績不但令小木偶得了第一名,還突破了吉尼斯的世界紀錄。

小木偶出名以後,常常接濟窮人,一天,他遇到曾經搶過她背包的小紅狐,看到小紅狐貧困潦倒的樣子,小木偶決定幫她一把,小紅狐感動得哭了,緊緊握着小木偶的手,激動地說:“我搶了你的紅背包,你不但不怪我,反而處處幫我,我該如何報答你呢?”

“如果不是你搶走了我的背包,令我走投無路,我又怎知生活的真諦,又怎會有這一番事業呢?說到底,我還應該感謝你。”你小木偶謙虛地回答。

過了一段時間,奇迹出現了——小木偶變成了一個人,一個有血有肉、有思想有頭腦的人。

從一個木偶變成人的例子,告訴我們:

只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以德服人,以誠待人,許多不可能的事情,都會變成可能的。

作者:廣東省廣寧縣新城小學五(1)班黃宇華

您正在瀏覽: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