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偶自從在街上得到了藍鼻子小女巫給的表情后,就想找回它的紅背包,找到小紅狐。於是它找到了巡邏的熊警官。熊警官聽了小木偶的話后,傲慢地說:“你怎麼就知道小紅狐偷了你的包?這樣,你先去我的老朋友——木頭國王哪,聽說它那正在與鐵人國打仗。你過去幫助它,如果你幫助它打贏了鐵人國,你不但能得到智慧,還會清了你所有的冤。”小林偶馬上說:“我又不知道方向在哪,你怎麼叫我去呀!”只見熊警官漫不經心地指了指東方,說:“諾,一直向東走就到了。”小木偶一見熊警官這副模樣,氣得頭也不回就向東走去。心想:等我回來,看你們怎麼說!它走過雄偉的高山、遼闊的草地,還利用木頭能在水上漂的特點,漂過茫茫的大海。最後終於到了木頭國,找到了木頭國王,並向它說明了來意。正說著,突然一聲巨響,木頭王宮倒下了一大半,只見一個木頭人慌慌張張地進來說:“報——告大王,鐵——人國來犯!”一時間,王宮裡雞飛狗跳,慌作一團。只見小木偶對國王說:“大王,不必擔心,只要拿水槍對付即可。”“真的能行嗎?”國王有些擔心。“保證能行!”小木偶拍着胸堂保證說。國王小心的派出一支水兵,沒想到鐵人國的部隊一見水兵立刻瓦解,四個逃散。木頭國王大喜,親率三軍,真搗鐵人國,最終俘虜了鐵人國王。

  戰後,小木偶帶着木頭國王的親筆信及它得到的智慧,順利地回到它誕生的城市。熊警官一看木頭國王的親筆信,無話可說,只得把小紅狐抓了起來。而小木偶也平清白,背着紅背包回到了老木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