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得到了所有的以後,馬上去追他的小紅狐。不一會兒小木偶就追到小紅狐,然後兩個人在大街上大吵打鬧。這次輪到警官值勤了,他說:“你們在干什麽?”小紅狐說:“虎警官,他搶我的包!”“那包是我的,我的!”小木偶。虎警官看小紅狐,小紅狐滿臉。在看小木偶,小木偶也是滿臉的。於是虎警官對他們倆說:“誰搶着包,這包就是誰的。於是小紅狐和小木偶的開始了。雙方都儘力的搶包,就在包快要被小木偶搶走時,小紅狐抓了一把沙土往小木偶眼睛上一揚,趁小木偶揉眼睛時。包就被小紅狐搶走了。這時小紅狐慘了,因為他說了一句:“小木偶的包終又被我搶回來了。”虎警官聽見小木偶的包這五個字,立刻小紅狐痛打了一頓。把包還給了小木偶。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