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能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下面進行考試。”今天剛一上課,數學老師就冒出了這麼一句話。這讓我們吃了一驚:昨天,老師用開玩笑的口氣告訴我們要複習數學,可我們卻沒把它掛在心上,今天竟然……唉,只好臨陣磨槍了!

  我趁老師髮捲的時候,偷偷地看了看書,之後,就馬不停蹄地做了起來。

  有好幾次,我都遇到了“攔路虎”,嚇得我直冒冷汗。待我仔細想想,咦,這道題老水好象講過呀?我冷靜下來,反覆讀着題目,突然,腦子裡靈感迸發:有了,剛才看書時我好象看過這題目,好象是……記起來了!

  “攔路虎”解決后,我看了看錶,啊,還有十五分鐘!我的神經又繃緊了,繼續在試卷上龍飛鳳舞。

  “鈴——”下課了,真是不幸中之萬幸:我正好做完了。交卷后,我一直想着:會打多少分呢?

  下午,老師改完了卷子,開始報分了。

  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好象有一塊石頭懸在半空中。“陳奕如”,啊,到我了!“副0分”聲音響徹在教室里,啊?頓時,我呆住了,腦袋裡一片空白(當時我不知道副0分的意思),過了一會兒,教室里唧唧喳喳地議論開了,谷斌對我說:“老師說做0分。”陳帆說:“不對,副就是減,減0分不等於是100分么”“

  一個0分,一個100分,我既不敢相信我只打0分,也不敢高攀那個100分,心裡好象揣了幾隻小兔子,怦怦直跳。

  一個大膽的同學問老師:“老師,陳奕如到底打幾分呀?”“副0分不就是100分么?”老師一語點醒夢中人。我開始還不敢相信,後來,直到看了卷子才如釋重負,明白了過來,心裡的石頭也落地了。我高興極了,以前考試我都只打90多分,可這次,卻得了一個鮮紅的一百分!我現在才相信了我自己:我能行!只要有自信,沒有什麼難得到我!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