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吉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吉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吉林 

  我很喜歡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有北國特有的風光,還有我喜歡的松花江。 

  吉林——東北三省之一,雖然這裡沒有國寶大熊貓,可是這裡有全身是寶的東北虎,還有聞名全國的東北三寶“人蔘、貂皮、鹿茸角”。我的家鄉物產可豐富啦!我的家鄉景色可迷人啦! 

  春天,到處是綠意盈盈,充滿生機;夏天,就變成了花的世界;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讓人看到希望、看到收穫;冬天,就變成冰的世界、雪的王國。 

  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天了,可以看到美麗的雪花,可以打球仗、堆雪人、滑雪、滑冰等等,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生長在南方的孩子,你們也一定很想看看雪吧!那就請到我可愛的家鄉——東北三省之一的吉林來吧!歡迎你們來坐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吉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吉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