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初冬的羅星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羅星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初冬的太陽不熱,也不像火球,溫暖地照着大地。藍藍的天空上飄浮着幾朵白雲,像水裡的魚兒在快活游着。我和外婆高興地走出家門,準備去羅星公園看他們打門球。 

  一走進羅星公園,就看見許多柳樹。它們的頭髮長長的,還無精打采地,是不是長頭髮太累了?它們好像想得到什麼東西,可惜沒有達到目的,所以看上去垂頭喪氣的。走到橋上,我又看到了楓樹。遠遠看去,整棵楓樹像一把巨大的燃燒的火炬,近近地看,楓葉像怪獸的爪子,很尖利。路邊還有一叢叢矮矮的植物,上面結了一串串紅色的小果子。小果子像天上的小星星,像黃黃的桔子,還像紅紅的柿子,我真想咬一口。 

  羅星公園有顏色可多了,有紫色的花,有黃色的銀杏,初冬的羅星公園可真美呀!

  指導教師:俞 可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羅星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羅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