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三八”節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三八”節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很多同學都給自己的媽媽送禮物,有的送康乃馨花,有的送擦臉油,……我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好呢?!噢,對了,晚上給媽媽洗一次腳,當做“三八”婦女節禮物不更好嗎?! 

  晚上,我趁媽媽集中精力看電視的時候,一溜煙跑進衛生間。我拿起水盆,打開水龍頭,先接了一些涼水。又打開另一個水龍頭,接了一些熱水,摻成溫水。由於接的水太多,再加上心情很緊張,所以,端着水盆左搖搖,右晃晃,像一個酒鬼,步履蹣跚着進入客廳。 

  “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祝您節日快樂。我也沒有什麼禮物送給您,就讓我給您洗洗腳。”,我深情地對媽媽講道。 

  “兒子,謝謝,你長大懂事了,知道孝順父母。”,媽媽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我聽了媽媽的話,眼睛也澀澀的,沒有再說什麼。我輕輕地將媽媽的腳放入腳盆,認真仔細的搓洗着。從腳背到腳趾,從腳趾又到腳底,從腳底再到腳跟,每一個部位,每一處細節,我都沒有粗心。媽媽一邊看着電視,一邊用手撫摸着我的頭。我明顯感覺到,媽媽的撫摸中,包含了愛包含了情包含了感動!搓洗完后,我拿了一條毛巾,又將媽媽的腳擦乾。 

  “兒子,媽媽今天收到的禮物太珍貴了,我很高興,我會把這份特殊的禮物永遠保存在媽媽的心中!”媽媽一邊說著,一邊將我攬入懷中,在我的額頭上狠狠地親了一口。 

  父母養育我們不容易,在媽媽的節日,給媽媽這份特殊的禮物,是應該的,非常有必要的!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三八”節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三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