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一個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個驚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一直在下。來往的人紛紛趕着路,有的打着雨傘,有的穿着雨衣。整條街顯得是那樣的匆忙而有序。儘管看不清那一張張熟悉又陌生的臉龐,但我依然默默的為他們擔心,擔心他們像媽媽一樣,容易感冒。

  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真為他擔心。爸爸又不在家,他們總是這樣忙着。要是爸爸在家多好,可以給媽媽送雨衣,或者雨傘。哎怎麼辦?要是媽媽感冒了,那家務活可怎麼做?我的衣服有誰給我清洗……我真擔心。

  這時一對母子從我身邊走過,只聽他們說“我們一起回家吧!”。一個念頭告訴我,不要傻等爸爸了,自己送雨傘給她。

  心動不如行動,我立馬穿好雨衣,拿好雨傘。匆匆忙忙向媽媽單位奔去。一路上我一邊三步並做二步走,一邊四下張望,生怕媽媽從我眼前溜走。

  不到十分鐘,我便趕到媽媽單位旁邊的小院。這時,只聽一個熟悉的聲音向我叫到:“康康!你怎麼來了?”我高興萬分,終於讓我找到了媽媽。我飛快地跑過去,將雨傘交給她。媽媽接過雨傘,放在一邊,將我抱起。只見媽媽眼裡含着淚水,對我說;“這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我的康康長大了。”我們相擁而立。

  媽媽已經三十多歲了,總是忙碌於單位和我與爸爸之間的她,似乎比同齡人大幾歲。每當看到同學的媽媽穿着漂亮的外衣,我就格外羨慕。是呀!我的媽媽為什麼沒有呢?等我長大了,我一定還要給她更多更美的驚喜!

  合乎 變化二年級:844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個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個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