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媽媽買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買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老師給我們出了個題目:和媽媽、爸爸或長輩一起去市場買菜。我心想:媽媽買菜那麼辛苦,明天我也可以一塊去了!

  第二天,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就被媽媽吵醒了。我伸了個大懶腰,對媽媽說:“今天是星期六,再讓我睡會兒吧!”忽然,我好像又想到了什麼,你們猜,我想起了什麼?對,今天我要和媽媽去買菜。我連忙從床上跳了下來,準備和媽媽去買菜。

  到了市場,我首先看到了許許多多忙碌的人。有的人亮開了嗓子大聲喊:“買菜嘍!買菜嘍!又鮮又嫩的青菜哦”;有的人在跟顧客討價還價;還有的人在付錢。

  市場里的菜也很多,有綠油油的蔬菜、紅通通的西紅柿、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還有排着整齊隊伍的小鴨子似的小餃子。

  媽媽問我:“今天要吃什麼呀?”我對媽媽說:“買點魚和豆子吧!”

  我和媽媽繼續向前走。我們來到魚攤前,咦?這兒的箱子里怎麼那麼多小泡泡?我走近一看,原來箱子里有許多小管子,那些小泡泡就是從這些管子里冒出來的。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那些管子是什麼呀?”媽媽對我說:“那些管子是給魚兒增加氧氣的。”哦,看來我又獲得了點收穫呀。

  這時,我看到了一位年老的爺爺扛着兩個大籮筐,籮筐里裝着又大又重的地瓜和蘿蔔。我想:“這位老爺爺年紀都這麼大了,還到市場賣菜,真辛苦啊!”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去老爺爺那兒買幾個蘿蔔吧。”就這樣,我和媽媽來到了老爺爺身邊。我們提着一籃子菜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今天,我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我想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讓媽媽開心!

  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買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