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媽媽給我做面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媽媽給我做面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媽媽給我做面膜 標籤: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敘事作文 媽給我的愛作文 做麵包作文

  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晴

  我的媽媽特別愛臭美,平時就喜歡把香蕉啊、黃瓜、西紅柿、雞蛋清貼在臉上,我和爸爸都苦笑不得。今天我和媽媽到超市買了許多零食,還有我喜歡喝的酸奶,今天晚上我們喝完了酸奶,我和爸爸剛要把酸奶盒扔掉,媽媽立刻制止,說:“不要扔掉,我要用剩下的酸奶做面膜。”我的天呢,媽媽什麼都能用得上啊!

  一會我看到媽媽站在鏡子前面,往臉上抹酸奶,媽媽說酸奶可以收縮毛孔,給皮膚補充營養,說著也往我的臉上抹上了一些,我跑去讓爸爸看,爸爸正在那裡練字,爸爸剛要說什麼,媽媽就進來了,要給爸爸的臉上抹,爸爸說:“我可不要,別搗亂了,”可是媽媽還是給爸爸抹上了,爸爸說:“還挺舒服的。”

  一會我感覺臉上有點緊,我就把它洗掉了,今天我也算做了一次面膜。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媽媽給我做面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媽媽給我做面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