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鳥語花香的三月,我們迎來了國際三八婦女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們放假,我們也放假半天。吃過午飯後,我跟隨媽媽上了去松花嶺的班車。到達目的地后,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食堂里熱鬧極了,叔叔阿姨們都在熱火朝天地排練節目,人人精神奕奕,個個花枝招展,歌聲笑聲不絕於耳,好一派歡樂祥和的景象!到了兩點半鐘,主持人致詞后,表演正式開始了。我坐在媽媽的隊伍里看演出。只見表演場上,有的阿姨跳牛仔舞,有的跳衝鋒舞,我媽媽的隊跳的是甩蔥舞。輪到媽媽跳的時候,媽媽讓我看好包包,我聚精會神地觀看他們的表演。他們的表演非常特別,有的拿大蔥,有的拿湯勺,跳起舞來格外風趣。看着阿姨們妖嬈的舞姿,欣賞着她們臉上洋溢的青春的活力,我想,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三八節!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李雨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