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遊紅軍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遊紅軍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遊紅軍渡

  陵江一小二·4班

  汪周卓

  上午放學時,老師說下午要帶我們去4A級風景區——紅軍渡玩,大家一聽這個消息,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恨不得馬上就走。

  午飯過後,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2點鐘,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紅軍渡走去。到了紅軍渡,我第一眼就看見了一種奇怪的樹,它的葉子像長長的針,又像刺蝟身上的刺,保護着自己的身子,後來爸爸告訴我那是有名的“鐵樹”;最引人注目的還是紅軍強渡嘉陵江的那尊雕像,看到他們,使我想到紅軍當年渡江多麼勇敢,他們好偉大啊!雕像廣場上不時傳來小朋友們的嘻鬧聲,嘰嘰喳喳的,像一群小鳥在唱歌……

  正玩得起勁兒,老師說已經到了放學時間,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兒。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天,彷彿格外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

  指導老師:何雪玉

您正在瀏覽: 冬遊紅軍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遊紅軍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