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六一”慶祝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慶祝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下午,學校充滿了歡聲笑語,一陣陣歡笑聲響徹了整個校園。原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
  首先,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鼓號隊的出發。過了一會,鼓號聲驟然響起,在雄壯的鼓號聲中,新隊員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走上宣誓台,同學們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接下來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遊園活動,活動的內容豐富多彩,你瞧,拱乒乓球的同學多認真啊!他們小心翼翼地往前跑,都想爭第一;看,點鼻子的同學要蒙上眼睛,哎呀,有一位同學摸到耳朵了,原來這麼有趣啊!我最喜歡的是夾氣排球,由兩人組成一組,背靠背把球放在中間,小娟和冰心一組,他們慢慢地向終點線走去,這時候,小娟走得快點,而冰心剛好走得慢了一點,球“吱”的一聲,正好掉在曉琳的腳上,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真是有意義而又令我難忘的“六一”兒童節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慶祝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慶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