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擦皮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擦皮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松坪二小二(1)鍾倩倩 

  今天,我閑得無聊,忽然想起老師說一學期要為爸爸媽媽做十件好事,正好我看到媽媽的大皮鞋髒得沒有一點光澤,我便拿起刷子、鞋油、布給媽媽擦鞋子。 

  首先,我用布擦,但是灰塵積聚的時間太長,我足足來回擦了五遍才顯現出皮鞋的黑色。然後我把鞋油分別擠在鞋頭、鞋身兩側及鞋後跟的位置,等鞋油有點乾的時候就用刷子使勁地刷。最後,再用一塊乾淨的抹布從頭至尾又擦一遍。這樣,一雙亮澄澄的皮鞋映入了眼帘。可是,我的雙手卻是黑乎乎的了。 

  媽媽回來了,一看到我就捧腹大笑,說:“一隻好大的黑貓呀!”我趕緊跑到鏡子前一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原來臉也成黑乎乎的了!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擦皮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