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綠,許多人就會想到樹木的綠,大地的綠,森林的綠,而我心中的綠卻是老師的綠。

  老師像園丁,不斷為我們修枝剪葉,灌溉知識,使我們早日成才。不論風吹雨打,嚴寒酷暑,都為我們的學習操勞着。那天深夜,風狂雨驟,雷電交加,老師仍然在幫我們改作業,老師的每一筆都凝聚着辛勤的汗水。第二早上,老師帶着黑眼圈和嘶啞的嗓子來給我們上課,同學們一聽老師的聲音便知道老師感冒了。剛開始,同學們還不在意,可當老師課講到最激動的時刻,突然連續咳了好幾聲,而且不住地喘氣,這幾聲牽動着每位同學的心,教室里的空氣好像凝固了,鴉雀無聲,一雙雙眼睛望着老師。同學們多麼希望早點下課,老師可以休息一下;多麼希望禮拜的到來,老師可以多休息兩天;多麼希望老師快退休,這樣九可以安享晚年,不比為我們的學習操勞。這時有一個同學站起來說:“老師,您歇會兒吧!”老師聽了欣慰地笑了,笑得那麼可親,過了一會兒,老師有開始講課了。

  老師,您太辛苦了,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把大量的時間都傾注在我們身上,無怨無悔。我們定會成為展翅的雄鷹,好報答您的恩情,這就是我心中的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