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民公園座落在南昌市中心。那裡環境優美、景色迷人,是我們學習、悠閑、娛樂的好去處。

  每天一大早就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在那裡鍛煉身體,有的練劍、有的打太極拳,還有的做操……

  走進人民公園,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大圓盤花圃,種了各種各樣的花。再向左轉就上了一座橋,站在橋上,可以看見許多遊人在湖面上划船。下了橋再向前走,就是小朋友的樂園了。這裡有許多娛樂設施,有旋轉木馬、空中飛船、碰碰車等等,都是小夥伴的最愛。

  再右轉向前走,有一個鳥語林,還沒走到旁邊,就可以聽見各種鳥兒優美的歌聲。過了鳥語林,有很多健身器材。再向右轉,又經過一座橋,下了橋再右轉一直走,就繞回公園大門了。

  歡迎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到人民公園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