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刺蝟穿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穿衣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了,小動物們都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小猴穿着好看的連衣裙,上身是紫色的,靠着右邊還有一朵金黃色的小花呢,看上去好漂亮啊!下面是粉紅色的短裙走起路來飄飄悠悠,好像仙女下凡似的。小兔呢,穿的就更漂亮了!它呀,穿了一件紅藍相間的超短裙,活像一隻美麗的天鵝。小刺蝟看見了很是羨慕。心想:我也得讓媽媽給我做一件好看的新衣服。小刺蝟回到家裡就嚷着讓媽媽給它做新衣服,媽媽說:“好吧,我也給你做一件。”“六一”兒童節到了,小刺蝟的新衣服終於做好了,小刺蝟穿上了媽媽給它做的新衣服,甭提有多高興了,他左看看,又看看,高興地一蹦三個圈。“咦,這是怎麼回事啊?我剛穿上的新衣服怎麼就出現這麼多的破洞呢?”小刺蝟很納悶。就連忙回家去問媽媽,媽媽告訴它說:“這是你身上的刺甲扎破的。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不給你做衣服了吧?”小刺蝟點點頭,不好意思的笑了。

  這個故事讓我體會到:不能看別人有啥就要啥,好看的東西不對自己不一定有用。

  山東東營東營區山東省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二年級:15266053887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穿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