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說聲謝謝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說聲謝謝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要說聲謝謝您

  任佳文

  我要謝的人,毫無疑問,是老師。老師每天都給我們講課,讓我們知識豐富,老師每天多麼辛苦啊!我覺得最值得我感謝的是馬老師。

  馬老師有點胖,戴着眼鏡,眼睛很小,很親切,常穿黑衣服。

  我記憶最深的事,就是那年第二學期剛開學的第三天,那天,天上飄着鵝毛大雪,同學們剛下去上體育課,我因感冒不能下去玩,我在窗前看着玩得興奮的同學們,眼睛不由得紅了起來,不知怎麼回事,一節課過去了。

  上英語課了,我突然高燒,眼前很模糊,但我堅持着,同桌的手放在了我頭上了,“啊!好熱,老師,他發燒了!”老師快步背起我,去了校醫務室,並給我爸爸打電話。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時已在家中了,手上打着針。我下午就去了學校,第一節課還上英語,因為上午沒上,老師講的英語一點也不懂,我迷迷糊糊度過了一節課。下課時,老師叫我去了辦公室。

  老師給我補了一節課,我知道老師昨晚沒睡好,中午也沒睡,眼又紅了起來。在走出辦公室的那一刻,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老師是偉大的,是辛苦的,我想對您說“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要說聲謝謝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說聲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