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賀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賀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快到教師節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準備三張賀卡,是給老師慶祝教師節的。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做完的賀卡會放在學校的大廳里。

  晚上吃完飯,我找到紅色彩紙開始做賀卡。先在紅色彩紙上畫三個楓葉。楓葉是紅色的、五角星形的。我在香山看見了紅色的楓葉,我在姥姥家那邊看見過通紅的爬山虎,我不知道為什麼爬山虎是紅色的不是綠色的。我們家窗戶外面的爬山虎就是綠色的,是不是因為秋天來了爬山虎才變紅的?為什麼楓葉是紅色的呢?

  現在該在我做的紅色楓葉里寫祝願的話,然後把紅色楓葉從紙上剪下來。有一些難看的地方,剪掉了,楓葉賀卡就做好了。

  做完賀卡的時候,我想我的賀卡一定能貼在大廳展示,因為我覺得做得很認真。

  雙榆樹中心小學五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做賀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