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楊老師家的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家的小精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楊老師家有一個小精靈,名字叫楊玉寧。今年才6歲多,不算漂亮,單眼皮厚嘴唇,小嘴不生氣也是噘着的。雖說貌不驚人,但非常聰明伶俐,調皮起來讓人佩服。

  有一次,她看到楊老師在午睡,就偷偷地在爸爸頭中央紮上了一個小辮子。楊老師起床后,洗了把臉就去上班了。結果老師一進教室,同學們就笑翻了,弄得老師莫名其妙一頭霧水。直到同學們說出來,老師才不好意思地把小辮子取開。

  回到家裡,楊老師把自己出洋相的事一說,楊玉寧眯着小眼睛,笑呵呵地說:“我再送你一首小詩。”說著就背起小手,邁着方步,晃着腦袋吟誦起來:

  爸爸頭髮有點長,

  我給爸爸幫點忙,

  偷偷扎個小辮子,

  直直站在頭中央。

  爸爸工作特別忙,

  匆匆忙忙上課堂,

  早已忘掉小辮子,

  今天出了大洋相!

  大家瞧瞧,這小丫頭是不是一個調皮的小才女呀。難怪楊老師說起自己的女兒時,總是那麼驕傲。

  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劉集鎮西王小學二年級:孫夏夏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家的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家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