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教奶奶學英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奶奶學英語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已經65歲了。你別看她已不再年輕,其實,她可是很喜歡接觸新鮮事物的噢!她不但會和我一起看NBA,還會和我一起欣賞流行音樂,有時,我倆甚至為了一個觀點展開激烈的辯論呢!(你可別小看她,她的口才可厲害了!)這不,近兩天,奶奶又覺得自己落伍了,纏着我教她學英語呢!雖然面對這麼一個毫無基礎的學生,我這為師的有100個不願意。但是想想是自己的奶奶,我也就點頭答應了。

  初次上課,我翻箱倒櫃地找出了我一年級學英語時用的字母卡片。指着上面的字母,清了清嗓子,對奶奶說:“A!A!跟我念,A!”奶奶則像一個小學生,端端正正地做着,盯着我的嘴巴,念道:“哎!哎!哎!對吧?我還知道下一個是‘賓’,第三個是,是……”我狂暈!“你連第一個字母都讀不準,還想學下一個呀!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奶奶聽了,笑了笑,說:“是!一切聽老師的,嘿嘿。”於是,我又繼續復讀“A”字母,可奶奶老是把“A”讀成“哎”,聽着聽着,久而久之,我自己竟然也變得一口一個“哎”了。

  時間匆匆地流逝,大約過了五分零三十二又四分之一秒,奶奶終於讀准了“A”,便急着問我含“A”的單詞有哪些。我心想:挑個簡單又常用的單詞教她吧!接着,我便拿來一個大蘋果,指着它念道:“蘋果,APPLE,A,P,P,L,E,APPLE!”奶奶馬上豎起了耳朵,全神貫注地聽完后,跟讀到:“啊砰!A,P,P,啊哦,E,啊砰!”我聽了,立刻捧着肚子大笑起來,可奶奶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以為自己讀得不錯,還高興地笑哩!

  20分鐘過去了,正是因為我的教學方法實在是太——不好了,奶奶學習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所以,一節課後,她也只學了一個可憐的“A”字母,而且,還會時不時地把它念成“哎”。

  下課後,奶奶自己又“哎”了幾聲,無奈地笑了笑,對我說:“哎,人老了學什麼都難。你可得好好抓緊時間,多學些知識和本領,不要像我這樣,等頭髮白了才後悔末及!”


 

您正在瀏覽: 我教奶奶學英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奶奶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