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英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學英語,我先快速複習了一下前面的單詞和句子,接着爸爸說:“今天我們要學習新的一課,可要認真呦。”我想有什麼難,就爽快地答應了。爸爸認真的教,我呢認真的學,不費多大功夫,單詞和課文我全會了。爸爸吃驚的看着我說:“兒子,你今天怎麼這麼聰明?我再教你一個小短文,看你還能學會嗎。”我瞟了一眼書,短文很長,但我還是很有信心的說:“行,肯定能行!”

   為了兌現我的諾言,接下來,我認真的聽,仔細的讀,那些平時較難的單詞、短語今天彷彿突然變得容易了,沒過一會兒,我就高興地說:“爸爸,我給你讀一遍吧!”當爸爸聽完后,禁不住豎起大拇指驕傲的說:“Excellent!”

   此時,我的心裡特別的高興,而通過這次的學習,也使我認識到:今天,我能學的這麼好,基礎,信心加必勝的信念,是我走向成功的法寶。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用好這些法寶。

您正在瀏覽: 學英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