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開心心每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開心心每一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迪生說:“樂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不如開開心心每一天。”

  早上爸爸叫我起床。每次我都很不開心,現在一想,早起也是起,晚起也是起,開心也得起,不開心也得起,不如開開心心地起床。

  我不太喜歡游泳。但是,游泳是一種技能,游泳可以鍛煉身體,游泳可以交許多朋友,我為什麼不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去游泳呢!

  寫日記讓我很累。但是寫日記能讓我學會許多文字,學會了造句,學會了寫作文,累算得了什麼,不如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寫下去吧!

  我喜歡上二胡課。但不喜歡在家裡拉二胡,但是二胡就靠練,必須天天拉、天天練,不如高高興興地練得了!

  以後,高興的事,就高興地去做,不高興的事,也要努力變成高興的事去認認真真地去做。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開開心心每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開心心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