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美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在一個滿是荷花的池塘旁邊有一棵參天古樹,上面停着一隻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今天的天氣真晴朗啊!”

  在大樹的下面有一片碧綠的草地,在這片草地上有隻白兔和一隻花貓正在比美。只聽白兔傲慢地說:“你看我的眼睛,紅彤彤的,像紅寶石似的,再配上我這雪白又柔軟的皮毛大衣,更彰顯我高貴的氣質,誰見到我都要高看我一眼。”花貓一聽,笑了,說:“我的衣服的確不如你的柔軟好看,它也只能禦寒而已。”白兔聽了更加驕傲了,高昂着頭,短小的尾巴一搖一搖的,神氣極了。這時,樹上的小鳥聽了,飛了下來,對白兔說:“白兔,你外表真的很美麗,但我覺得你還是沒有花貓漂亮。”白兔聽了,頓時眼睛一立,生氣地說:“你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沒她漂亮,你到說說看?”小鳥說:“你忘記了嗎?前天,你表姐不小心摔到泥坑裡了,花貓不怕臟,馬上就把你表姐扶起來了,當時你也在旁邊,但卻怕弄髒衣服,都沒去扶表姐,這事你忘了嗎?”

  花貓聽了,連忙謙虛地說:“沒什麼,這都是我應該做的。”白兔聽了,紅着臉低下了頭,白兔不好意思地對花貓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炫耀我的皮毛大衣了,因為我才知道外表美不算美,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這時旁邊的小動物聽了白兔的話,都由衷地為她鼓掌。

  從此,白兔和花貓變得更要好了,她們經常一起歡樂地玩耍,也一起助人為樂,因為她們都道,只有心靈美,自己才會變得更美。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齊齊哈爾鐵鋒區人民小學二年級:於淼

您正在瀏覽: 誰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