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老師和杜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老師和杜老師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杜老師家裡有事沒有來,所以是以前給我們上託管課的金老師給我們代的課。中午吃完飯以後,有幾個人在食堂買巧克力,以前杜老師不教買零食,所以金老師一出來,一群人就去告訴老師他們買零食,但金老師就像沒聽見一樣,而且還不說他們,直接就把我們帶回教學樓上課去了。第二天,還是金老師給我們上課,中午又有3個男生去買東西,我們還是跟老師說他們買東西,這次老師煩我們了。第三天,他們帶的錢更多了,還有一個人太過火了,竟然帶了五十多元錢,但他們的願望實現不了了。因為杜老師回來了!而且杜老師還知道哪些人帶錢了,以及這兩天發生的一切事情,並且處罰了他們。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二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金老師和杜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老師和杜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