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的是葫蘆》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是葫蘆》續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年,那個人又種了一棵葫蘆。細長的葫蘆藤上長滿了綠葉,開出了幾朵小白花,花謝了以後,藤上掛了幾個小葫蘆。多麼可愛的小葫蘆哇!那個人每天都要去看幾次。 

  有一天,他看見葉子上爬着一些蚜蟲,心裡想:上次我沒有聽別人的勸告,所以我的葫蘆才會落了,我得趕緊去找鄰居,看看用什麼辦法把蚜蟲給消滅。 

  那個人請教了鄰居,鄰居說:“其實很簡單,你去藥店里買點殺蟲藥,就可以把蟲子殺掉。”那個人趕緊按鄰居說的去做,很快就把蚜蟲消滅掉。他每天都細心地照顧他的葫蘆,葫蘆也一天天地長大。 

  過了一段日子,鄰居看見他的葫蘆說:“你的小葫蘆真的快賽過大南瓜了。”那個人說“應該謝謝你,幸好聽你的勸告,才有今天的大葫蘆。” 

  那個人把葫蘆摘下來和鄰居們一塊吃,大家都誇他的葫蘆真好吃。 

  後來,那個人每年都種葫蘆,成了遠近有名的種葫蘆高手。 

  2011-11完成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是葫蘆》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是葫蘆》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