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張雲騰

  當你面對困難時,是不屈地克服?還是懦弱地退縮?當然,我是絕對不會選擇退縮,因為我會努力地去鼓勵自己。

  有一次,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忽然,我看到了一個難題,那是一道數學思考題。當時,我看到了這個題后,便一下子懵了,因為我怎麼也想不出那道題的解答思路。但是,後來正因為這道題的結果,當時,我想:我一定要解出這道題,不能放棄,單單這麼小小的一個題就能難倒我?哼!不可能!隨後,我便思考了這道題……“我終於知道答案了!”隨着一陣計算,這道題的結果也“出爐”了。原來,這道題是要把第二道算式帶入第一道算式中,也能得出結果。我終於克服困難,解出了這道難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