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面對困難的挑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的挑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困難的挑戰 

  鐘聲響了十下,使我從書中喚醒。回想着感人的《海倫.凱勒》,思緒的潮水在心中翻騰...... 

  是命運的捉弄,使她在一場高燒中再也看不見美麗的世界,聽不到悅耳的聲音了。但她堅強不屈的性格造就了她的一生,她那渴求知識的精神早已超越了殘疾與健全的界限,感動了無數人。她,就是海倫.凱勒. 

  我輕輕地合上書,感慨萬分,回想起我平時怨天尤人,因為陷入失敗的深淵而恐懼,突然體會到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幸福的。 

  困難是一塊試金石,只有像海倫.凱勒一樣無畏地面對困難,才能取得成功,生活中何嘗不是如此。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特別害怕數學,一見到難題就心如亂麻,面對困難,我只好打退堂鼓。聽奧數課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屢戰屢敗。一到上課,心中就抱怨。可是父母用心良苦,讓我不斷學奧數,我只好走上曲折不平的小路,不斷跋涉。有時一道題就想了幾十分鐘。而當我第一次品味到勝利果實的時候,是何等的喜悅,便越戰越勇,克服了重重困難。才取得了今天的成果。 

  只有我們在磨練中成長,在成長中磨練,才能鍛鍊出不屈不撓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的挑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