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這隻小白鼠,它有一個尖尖的小腦袋,腦袋上長着一雙很小的眼睛,眼睛中間有一個圓圓的小鼻子,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小尖嘴,四條細細的小腳上各有三隻利爪。屁股上還有一條又長又細的尾巴。 

  小白鼠喜歡在籠子里玩遊戲,籠子里有一個滑滑梯,它總是玩得很開心。它的膽子可大了,有一次它還趁我放它出來玩的時候跑到狗籠前逗小狗玩呢!小白鼠很愛乾淨,身上一有髒東西,就用小腳把它弄下來。小老鼠很乖,不挑食,什麼都吃,所以長得很結實,像個“大力士”呢。 

  小白鼠愛吃小玉米。有一次,我拿了小玉米過來,放在籠子里,小白鼠馬上跑過來,“吧唧吧唧“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小玉米后,小白鼠對我“吱吱”地叫了四聲,好像在說:“我還要吃。” 

  我很喜歡這隻小白鼠,因為它陪我度過了快樂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