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語文課,我和同學們一起玩了吹泡泡的遊戲。

  上課了,老師先發給我們一瓶泡泡液。然後,吹泡泡開始了!我先用吸管在瓶子里蘸了一下,再把它放在嘴邊,然後便吹了起來。我只需輕輕一吹,泡泡便不停地飛了起來,泡泡的顏色多得數也數不清,有紅的、紫的、藍的、黃的……

  簡直像一個個五彩的玻璃球。吹得快,泡泡便像一列小火車開過。吹得慢,泡泡就變成一個大氣球,越吹越大。

  有的同學吹的泡泡像一串串糖葫蘆,有的同學吹了一大堆色彩斑斕的水晶球,還有的同學吹出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頓時,整個教室成了一個泡泡的世界。

  如果泡泡有生命,它一定會想:我要是能非出窗外,那就自由啦!

  吹泡泡的遊戲不僅使我們增進了師生間的友誼,也使我們展開了想象的翅膀,使我們的心兒隨着泡泡一同飛翔,飛翔。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