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新成員

  西安經發學校  四年級二班  李朱思源

  我家增添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毛又光又滑,就像黑緞子似的,眼睛圓溜溜的,就像兩顆黑珍珠,它見到誰都會搖它那條短的可憐的尾巴,邊搖邊“旺旺”的叫着,好像就別人不注意到它。

  它是一個很好的“守門人”,每逢夕陽西下,它變興高采烈地跑向門口,好像它很樂意看門守戶似的,只要它聽到一點響動聲,立刻狂叫起來,吵得人們都得醒來看個究竟。

  它還是一個好吃的傢伙,每每媽媽喊:“開飯了”時,它便蹲到飯桌下面,用渴求的眼神望望我,再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飯菜,有時,我們故意不理它,它一定會“汪汪汪”地抗議,它吠聲極大,一時間人們頭昏腦脹,經受不住它的“抗議”,只好極其不情願的往它的“飯碗”里放上一塊肉,它狼吞虎咽的吃完,咂咂嘴,得意洋洋地走開了。

  它還是一條善解人意的小狗,每當我傷心時,它就會跑過來,用它那溫暖的手舔舔我的手,我心裡立刻充滿了溫暖,我的心情立刻好起來。

  我家那條活波可愛、善解人意的狗,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