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仔 標籤:七仔作文

  七仔

  李一凡

  上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姐姐帶我到物資交流大會上趕會,在遊樂區我用一隻沙包打中了一個毛絨絨的七仔。

  這個七仔的頭很大,身子卻很小,有點像大頭兒子的樣子。它的頭是白色的,身子是綠色的。頭上通出一根綠色天線,像犄角似的。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七仔的身體里塞滿了棉花,外面全部用布包圍起來。它的背上用記號筆寫着兩個醒目的大字——加油。好像是時刻提醒我無論幹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似的。我每天早上起床時,都要把七仔放到我的學習桌上,晚上睡覺前,都要把它放到床頭邊。晚上,它好像是在悄悄對我說;“一凡小朋友,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啊!別忘了,明天早上還要去上學呀!晚安!”我也親昵的抱着它,對它道了一聲:“晚安!”

  在它的陪伴下,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在七仔的帶領下,游遍了世界,處處為人民做好事。

  現在,我看到七仔身上有點兒臟,我打算利用星期天,幫它好好洗洗澡。

  我好喜歡這隻毛絨絨的七仔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七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