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仔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的願望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在家裡整理一堆寵物玩具時,看見了七仔,它頓時勾起了我對一件往事的回憶。 

  記得那是去年3月的一個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看了一部電影《長江7號》,影片中有一個可愛的外星寵物叫“七仔”,它乖巧可愛,有一種超人的神奇功力,能幫助人們克服困難,實現願望,我特別喜歡他。 

  我的朵朵姐姐的爸爸在北京出差時,給她帶回一個玩具——“七仔”,和電影里的七仔一模一樣,他頭上長着黃色的又細又卷的毛,身上是綠色的絨毛,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頭頂伸出一根吊繩,掛着一顆能實現願望的五角星,彎彎的嘴角透出一股超可愛的魅力。朵朵姐姐成天抱着他,還說這是她爸爸給她買的很貴的禮物,買一個要一百塊錢呢。平常姐姐很少讓我摸他,總怕我弄髒弄壞了,只有趁她上洗手間或去干別的事時,暫時把七仔放下來,我才能趕緊過去摟他一下。我做夢都想得到一個七仔,我把想法告訴媽媽,媽媽說,等“六· 一”兒童節就給我買個七仔做禮物,我高興得蹦起來。 

  不久,我從電視知道了四川地震的事情,全國人民都關心和支援汶川災區,我們學校也發起了向災區捐款的活動,班主任羅老師給我們班的同學講到災區的孩子的狀況,講到需要我們大家積極為災區獻愛心時,我們都很感動,她也幾乎要哭了。回到家裡跟媽媽講想捐款獻愛心,媽媽說,那我們就把買七仔玩具的錢捐給災區吧,讓他們能夠儘快重建家園,讓災區的小朋友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媽媽還說,這樣,我的七仔就變成了愛心捐款飛入災區,我高興地同意了。 

  後來,朵朵姐姐在“六·一”兒童節到家裡玩時,主動把七仔玩具送給了我。 

  這件事過去了一年多了,聽媽媽說,汶川災區重新建設得很快很好,那裡會成為一個漂亮的新城的,災區的人民都能夠住進新家園。馬上又要到中秋、國慶節了,我希望頭頂五星的七仔,能繼續發揮它的神力,幫我們實現美好的願望。(指導老師:鄧偉娟)

您正在瀏覽: 七仔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