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後悔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葯1

  凱博博士發明了一種葯。這葯是人類幾千年來都夢想得到的,可以說它是人類科學的一個頂峰!它包括了時光倒流,超越時空,記憶再現等複雜的科學技術,將它們融合在一起,就是人類所能發明的奇妙的藥品後悔葯!

  人們常說:世上沒有後悔葯。現在凱博博士把後悔葯帶到人們的生活中,這是一個偉大的奇迹!凱博博士告訴人們:當大家有意或無意地走錯一步的時候,這一步帶來的痛苦是很大的,以前人們只能在痛苦中後悔再後悔,簡直令人痛不欲生!現在,當你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時,只要吃下這後悔葯,就有機會重新再來!如同寫錯字然後擦掉一樣簡單。

  後悔葯一經推出就立刻風靡全球。原來每個人都有後悔的往事,都想將自己的記憶填滿美好,無論是誰,無論男女老少,無論後悔的事是大是小,人們都瘋狂的購買着,後悔葯帶給人們的好像是第2次生命。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後悔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