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小甜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小甜甜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夥伴叫甜甜,她是我的鄰居,她今年7歲,在民師附小讀書,她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凡事愛撒嬌的女孩,甜甜最惹人喜愛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睛,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整個眼睛,而切漆黑漆黑的深不可測。

  甜甜喜歡跳繩,因為跳繩可以鍛煉身體。我和甜甜經常在院子里比跳繩。因為行長知道我和甜甜喜歡跳繩,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又在一起比賽,還設了獎金和獎盃呢!由黃阿姨當裁判員。

  首先是甜甜先上場,兩邊的觀眾正喊得起勁時,她把繩子搖得“嗡嗡”直響,跳繩的甜甜的步子一點也不亂,又蹦又跳,活得像一隻活潑的小喜鵲。兩邊的觀眾的大人不斷的為她喝彩、加油,忽然她跳得更快了,她一會兒雙腿跳一會單腿跳,她頭上的蝴蝶彷彿一對美麗的蝴蝶在百花中飛舞,真是好看極了。這時輪到我大顯身手了我不由得也一步竄上去后便的?快的跳起來了……我呀!也服輸,一會兒跳到那邊去,一會跳到那邊去周圍的觀眾不時的為我喝彩。我的心裡覺得好像喝了蜂蜜還要甜。當我快要超過她的時候,我想:甜甜她的年齡比我小做姐姐的無論做什麼時都要讓步,我能贏甜甜不一定要表現出來默默的藏在心裡不就行了嗎?所以我故意放鬆腳步。

  最後,裁判員判給甜甜贏,可是甜甜垂頭喪氣的走向領獎台,拿了獎盃和獎金,走到我的面前說:“黃璐瑤姐姐要不是你讓了我,我就那不了獎盃和獎金了,所以這獎盃和獎金應該歸你。”我說:“可是,是你贏了,我們應該勇敢的面對現實。”她說:“對,我現在我應該做的是努力學習,把跳繩練好,下次再比的時候不能再讓我哦!”我開心的說:“不會的,下次我不會手下留情的。”說完我們就開心的回家了。有可能你會問我們為什麼會開心的回家了,因為我們都把一切都放下了。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熱愛跳繩的小夥伴,我能有她這樣的小夥伴,我更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小甜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小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