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一歲的時候就認識了它.六歲時,它每天都和我一起上學,跟着我聽課,和我一起做作業,大家都說我們真是一對好朋友. 

  它給了我許多新知識,它幫助我識字,學拼音,數字.我從它那裡得到了很多知識,讓我變的越來越聰明. 

  我很喜歡我的好朋友,給它做了一件新衣服.它要生病了,我會給它包紮.記得一次,我做作業時遇到了困難,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急得哭了.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我想到了我的好朋友.於是,我就去請叫它,不一會兒我就迎刃而解了,當時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它彷彿是一艘小船,帶我去遨遊知識的海洋!同學們,想知道它是誰嗎?我告訴你吧,它就是書.我和它永遠是一對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