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永遠的學習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學習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帶機關的鉛筆盒,是用磁鐵和塑料製成的,長方體。一看到它,你一定會發現:上面有一隻虹貓正站在衝浪板上衝浪酷極了!一滴滴水珠好像撲向我們!

  打開兩帶有磁鐵的盒蓋,就會看見鉛筆兄弟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覺,按一下長方形的按紐,可以發現尺子正坐在一條細細的縫裡說話,再按下一個圓圓的按紐會看見橡皮正躺在那裡面養神。它們雖然平常都是一聲不響的,但是我要用到它們的時候,鉛筆回挺身而出地跳到我的手裡,服從我的命令,幫我完成作業。當我要畫線時,尺子回毫不猶豫地跑到我的書上幫我把線畫直。每當我寫錯字時,橡皮會馬上走到我手中,幫我把錯掉的字給擦了。

  啊!美妙的鉛筆盒,我要永遠保護你、保存你,我很喜歡你,因為你就是我以後學習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2009.5.31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學習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學習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