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來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來過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無色無形,我們怎麼發現它來過的蹤跡呢?

  大樹爺爺說:“風來過了,你們看,它把我的頭髮吹的亂糟糟的,還不停地撓我痒痒呢。”小樹兄弟也連忙附和說:“風來過了,我剛剛還和它手舞足蹈地跳霹靂舞來着,玩的可開心了!”小花們也一個勁地點着頭“是的,是的,風來過了,不然人們怎麼大老遠就聞到了我們的香味啊”“是啊,要是沒有風,我的孩子們怎麼可能去遠方旅行呢。”蒲公英媽媽趕緊插話道。“對啊,我們都看見了”“你們看,風還教會了我們如何去行禮問好,我們剛剛還參加了一場盛大的舞會呢,唉!到現在腰還是酸的呢”小草們也加入了這熱鬧的討論中。

  是啊,抬頭看,風箏在風的幫助下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遨遊,樹葉在風的邀請下翩翩起舞,汗珠在風的吹拂下不見了蹤影,紅旗在風的伴奏下瀟洒地擺弄着紅色的長裙,池水在風的陪伴中也頑皮地劃出了一圈圈波紋……

  風確實來過了,小朋友們,你們發現了么?

  二年級:林文壘

您正在瀏覽: 風來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來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