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世紀的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的帽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2世紀,一種多功能的帽子騰空出世了,人們不知叫它什麼,因為它功能齊全,應有盡有,叫什麼也不合適。最後決定,就叫超能帽。

  這種帽子它有幾大特點。首先,它內部有一塊太陽能板塊藏某個地方,這個金屬板可以吸收太陽的能量來供應所有系統工作,簡單的來說,就是不用電池一類物品。這樣既能減少了污染,又節省了能源,不是兩全其美么?

  另一個特點是,它安裝有一個促進大腦活動的儀器,只要按下它的微型開頭,它就開始運作,如果你要找東西,便會放下一副太陽鏡。看上去像鏡,其實是一對微型電腦熒屏,它會通過你的記憶,將幾小時前的影像回放一遍,更有效幫助你找回物品;如果你有什麼問題想不出來的話,它會發出一種電波來激活你的腦細胞,讓你進一步思考問題。

  它還有其它的功能,數不勝數,但還是有美中不足,這些不足只有人類進步,才能彌補,因為,那些不足,也是我們自身的不足。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的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