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七歲的生日,媽媽一大早就把我從暖洋洋的被窩裡拉了出來,說:“兒子,今天你是主人公,要早點起來準備準備!”聽了媽媽的話,我像打了敗仗士兵一樣,慢悠悠地從被窩裡縮了出來,然後就買蛋糕去了。 

  晚上,妹妹、哥哥都來慶祝我的生日。媽媽剛切開蛋糕,我就迫不急待地拿起叉子向蛋糕撲去,正在這時,媽媽大聲叫到:“不慌,先點燃蠟燭,許個願再動手!”我的手停在了半空中,妹妹哈哈大笑起來,說我像個木偶人。媽媽給我點燃蠟燭,我雙手合併在胸前,緊閉雙眼,鄭重其是地許了個願,那就是---能長生不老。 

  吃完蛋糕后,我們玩猜謎語、腦筋爭轉彎、跳繩、打羽毛球等活動,真是有趣極了。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難忘的生日! 

  指導教師:唐惠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