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跳繩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跳繩比賽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意義的跳繩比賽

  “下星期一舉行跳繩比賽,誰願意參加下課到辦公室報名。”聽完班主任這一席話,我們沸騰了!幸虧有班主任的“獅子”在,否則增個樓頂都被我們的歡呼雀躍聲掀翻了。

  下課後

  有的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我們去吧!突然有一個人說,就你這“菜鳥”級別去;還不如同家吃你的麵條呢!唉!大家不用猜想也知道,那同學將會受到一頓“暴打”。而班裡的同學卻正在捧腹大笑呢!

  同學們積極地去報名了,報名后。他們成群結隊如箭飛似的,就跑到了操場去練習了。

  最後的幾天里

  這幾天,報名的同學聞雞起舞、加緊練習。簡直走火入魔了一段。

  如果你在快下課時,去我們班肯定會聽見有人在竊竊私語。比如說:“喂,下課咱們就衝鋒”。“喂,快點呀!趕緊拿上跳繩……”。

  如果你到操場上,肯定會看見那些練跳繩的人各各都是汗流浹背、揮汗如雨。唉!真瘋狂啊!

  最後一天

  “你準備好了嗎?哥兒們,明天上場可別給咱們班丟臉啊!如果丟臉的話,就不可饒恕。”我們班有一調皮鬼說。不過旁邊正在練習跳繩的同學只是笑了一聲,說:“偶不會丟臉。”說完遍沉浸在跳繩的海洋中。

  比賽前

  “希望大家比賽時莫要緊張,也希望大家各各都要凱旋歸來,在場上你們要加油,在場下我們班為你們加油!”在被擠得水泄不通的操場,班主任的一席話讓比賽的同學們的信心以每秒五千五百五十五千米的速度直線上升。各各隊員們摩肩擦踵氣勢猶如昂首挺胸的大將軍,異口同聲用堅定的口音呼出震耳欲聾地說:“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說完便去做上場準備……

  比賽開始了

  我們班的上場同學各各都是精神抖擻,鎮定自苦。真可謂意氣風發,使其他班的同學在氣勢上就輸了一籌。

  開始比賽了,我們班的選手各各都揮灑自如,不過別班的同學也是不甘示弱。所有場上同學的跳繩讓人們看了眼花繚亂。全校同學目不轉丁看着自己班的選手,為他們班的選手加油助威……這場比賽真是驚心動魄!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們班級各位同學以優異成績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等。

  那優異的成績是選手們怎樣得來?那就是選手們在日日夜夜的不斷練習;是選手們的一滴滴汗水;是選手們的堅持換來的。

  總而言之這次比賽讓我受益終生。“功夫不負有心人”是我總結出的結果。就像農民撒下去的種子會發芽一樣。只要你肯下功夫,就一定會有收穫。這就是我悟出的道理。

  2011.10.26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跳繩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